英国萌熊暖冬回归——帕丁顿熊官方电影书重磅上市

文|左四月

经由英国出版社哈珀·柯林斯官方授权,大电影《帕丁顿熊2》图书独家版权最终花落小博集,作为小博集图书的开山之作,与电影联动出版。

作为一只被赞为“英国名片”,能在多数场合代表英国形象的熊,帕丁顿的每一次出现都能引起一阵骚动。从秘鲁的丛林走到伦敦的街头,再走向世界,这只身穿蓝色牛角扣大衣,头戴红色宽檐帽,提着小行李箱的熊逐渐走入了人们的视野。12月8日,由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大电影《帕丁顿熊2》在中国上映,官方出版物同步发行。经由英国大牌出版社哈珀·柯林斯(HarperCollins)官方授权,图书独家版权最终花落小博集,作为小博集图书的开山之作,与电影联动出版。

异国客融入雾都,萌熊伦敦生活再续

电影《帕丁顿熊2》不同于第一部的阴郁,故事开始的基调阳光明媚。作为伦敦“异国客”的小熊,逐渐融入了这个城市。随着时间的积累它有了稳定的居所、固定的圈子,像所有生活在异乡的人,它也会寻找一份支撑梦想的工作。在伦敦安家的帕丁顿,偶尔也会思念远方的家乡和亲人,它时刻心系在利马退休熊之家的婶婶,恰逢婶婶100岁生日,努力工作的帕丁顿打算给婶婶换回一份“神秘礼物”,不想却卷入了一起失窃案,他和布朗一家似乎也陷入了一张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帕丁顿之父生前心愿之作

2015年3月,《帕丁顿熊》在中国上映,以清新的英伦风和温暖的主题受到观众喜爱,最终收获近一亿元票房,成绩可喜。继续了上一部电影的良好票房表现,《帕丁顿熊2》在英国上映当天也获得了喜人成绩:烂番茄新鲜度100%,被外媒盛赞为“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帕丁顿熊2》的上映完成了“帕丁顿之父”迈克尔·邦德生前心愿,电影剧本由邦德先生生前亲自审阅。网友在观影后表示,相对于第一部电影的轻松活泼,《帕丁顿熊2》更加直击心灵, 让人看到的是帕丁顿回归家庭的自我救赎。乐观正能量的帕丁顿告诉我们:如果你善待这个世界,那么世界也会温柔待你。你给世界一个微笑,世界还你一个熊抱。

名家联手打造,电影、图书联动上市

2017年12月即将上映的《帕丁顿2》,由“帕丁顿之父”迈克尔·邦德先生生前亲自审阅。同月,“帕丁顿熊经典电影故事书”中文版《请照顾好这只小熊》《神秘的生日礼物》将由小博集同步出版。本书由英国图书最高荣誉凯特·格林纳威奖提名者珍妮·威利斯亲自执笔。不同于电影的快节奏,珍妮·威利斯用她细腻的笔触向读者娓娓道来一个温暖的故事,带领读者在故事中找到那份久违的感动和与爱有关的一切。

特别声明: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电影《帕丁顿熊》《帕丁顿熊2》出版物的独家版权,其他出版机构宣称拥有其出版物独家授权的行为侵犯了博集天卷的合法权利,博集天卷将坚决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Read Previous

设计将走向何方?

Read Next

阅文上市引燃港股市场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