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丨图书《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7月1日出版发行

QQ截图2021070123023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30248_副本2.jpg

7月1日20时,湖南人民出版社新书《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正式出版。

这本书是湖南出版集团庆祝建党百年的“重头戏”,一个显著亮点是收进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有关内容。全书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核心论断,汇集郑必坚、江金权、曲青山、欧阳淞、何毅亭等39位著名专家学者的权威文章,代表了新时代党建理论研究的最新成果,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集中阐释,是一本切入精准、内容权威、亲切好读的重点时政读物。

成书过程中,湖南人民出版社与人民日报理论部紧密合作,倒排工期,尽锐出战。团队不怕辛苦、连续工作,精选把关理论文章,联系作者改稿审稿,组织专家多轮会审,反复打磨、精益求精。

QQ截图20210701230952_副本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230152_副本1.jpg

读者可通过新华书店等线下渠道以及当当、京东、天猫等网络渠道进行订购。本书还将由香港中华书局在香港出版发行。

除了《本质:中国共产党与中国》,湖南人民出版社还推出了《建党》《时代之问 中国之答》《岳麓书院与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湖湘红色基因文库》以及陈望道《共产党宣言(系列丛书)》等多种献礼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蔡娟
编辑:张立

Read Previous

人民社:与党同龄,与时代同呼吸

Read Next

《图灵奖获奖科学家漫画系列》亮相北京图书订货会

0 Comments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