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作家裘山山用青春书写进藏诗篇,《我在天堂等你》(插图纪念版)纪念西藏解放7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阔,百年峥嵘岁月稠。

7月16日上午,“红色经典的魅力——《我在天堂等你》(插图纪念版)新书首发暨签售会”在第30届全国书博会现场举办。《我在天堂等你》(插图纪念版)》由北岳文艺出版社于今年6月出版。

插图纪念版邀请70后画家和90后插画师为图书的内文和封面绘图,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著名军旅作家裘山山亲临现场,讲述十八军用热血浸染铁心向党的底色,用青春书写进军西藏的壮丽诗篇,向新时代那些坚定信仰并为之付出毕生努力的人致敬,纪念和平解放西藏70周年,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图书签售现场,排起了长龙,读者购书热情高涨,现场火爆。

Read Previous

第30届全国书博会山西展团精彩亮相,现场活动亮点纷呈

Read Next

北岳文艺出版社“天星诗库”系列三位诗人齐聚书博会,共话齐鲁文化的当代诗歌书写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