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文轩的故事》新书发布会在京举办,引导儿童发现大作家的小故事

2023年2月25日上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第35届北京图书订货会上,由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山西教育出版社主办的《曹文轩的故事》新书发布会圆满落幕。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北京大学教授曹文轩,作家、评论家、本书作者安武林,出版策划人陈彦玲,上海读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赵一琪,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新田,副总经理、总编辑孟绍勇,总经理助理连军,山西省委宣传部出版处调研员贾震文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上,本书封面设计、封面油画作者张怀存等发来祝贺新书出版的视频。到场嘉宾共同为新书揭幕。山西教育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总编辑刘立平致辞。

山西教育出版社党总支书记、总编辑刘立平

接下来的“大作家也有小故事”文学沙龙活动中,嘉宾们就该书的策划与创作、两位作家之间的友情、大作家曹文轩的小故事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与读者畅谈阅读与写作。众多读者慕名来到活动现场,聆听作家的分享。轻松愉悦的氛围,趣味盎然的内容,不仅点燃了在场观众的阅读热情,更引得许多路过的观众驻足倾听。活动结束后,热情的观众围在曹文轩和安武林周围,请两位老师签名。

本次活动在带领读者认识、了解真实而生动的曹文轩的同时,也为少年儿童读者带来一些启发、思考与期望。作为图书出版单位,山西教育出版社致力于用优质图书助力少年儿童阅读,提升少年儿童的阅读素养,推动、引导少年儿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充分搭建阅读的平台和空间,从供给侧满足少年儿童的精神需求,使少年儿童在阅读中认知世界、丰盈内心,在写作中厚积薄发、奋楫笃行。

Read Previous

张莉主编2022年短篇小说、散文年选在京发布,是了解该年文学创作成就的重要窗口

Read Next

助力乡村振兴 京东图书联合时代传媒向乡村书屋捐赠图书与文具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