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党史》一书亮相书博会,一本书教你学好党史!

7月16日下午,重庆出版集团在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举行了主题为“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的《怎样学党史》新书分享会。

特邀嘉宾、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副院长张霄为现场读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他说,学好党史才能更好地理解现代中国,才能在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的同时,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张霄认为,《怎样学党史》一书阐发了科学的党史学习方法论,特别强调了树立正确党史观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重庆出版集团副总编辑郭宜致辞时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集团特别策划出版了《怎样学党史》一书,希望帮助广大读者更好地掌握学习党史的根本方法和有效途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怎样学党史》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的专家编著。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关于学习党史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实际需要,全面阐释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目标效果、工作要求等问题,是一本简明的学好党史参考书。

Read Previous

“一年级,没问题” ——2021商晓娜小豌豆小蜜瓜系列发行突破200万册庆典成功举办

Read Next

海南少儿社在书博会介绍了140种新书,愿用三五年时间跻身第一方阵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