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舞动时代潮》新书发布暨四川省女企业家创业印记分享会成功举办

10月15日上午11:20,在第三届天府书展主展场3号活动区,由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共同承办的“红袖舞动时代潮——新书发布暨四川省女企业家创业印记分享会”成功举行。

四川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李洪仁,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龙章,四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一级调研员柴亦照,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原副会长、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崇淑,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程佳月以及四川省内14位杰出女企业家等嘉宾出席活动。

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刘龙章先生在致辞中向《红袖舞动时代潮》新书的发布表示祝贺。他说:“弱肩挑起千斤重,玉手揽月万山轻。在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的洪流中,妇女们担负起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刘总表示,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公司及旗下出版单位将继续履行好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出版更多弘扬正能量的精品力作,以优秀的作品感染人,用时代的精神鼓舞人!

四川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原副主任李洪仁先生作为《红袖舞动时代潮》的顾问,在发布活动上表示,这本书展现了来自20余个行业的四川省女企业家敢于拼搏的创业历程,很好地绘制了一幅四川省女企业家为四川经济建设做出巨大贡献的美丽画卷。

本书执行主编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崇淑女士谈到,她希望这本书能激励更多的创业女性加入创业浪潮,她强调企业家不仅要做负责的企业,也要用爱回馈社会。

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社长程佳月女士在讲话中谈到了出版这本书的初衷,她由衷地为这样一部弘扬优秀女性创业精神、充满正能量的作品成功面世而感到高兴。程社长说:“未来,川科社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大众、为社会推出更多的精品力作,讲好四川的故事,讲好中国的故事,讲好科技发展的故事,讲好时代的故事。”

活动现场,领导和嘉宾们为《红袖舞动时代潮——新书发布暨四川省女企业家创业印记》共同按动屏幕掌印,祝贺新书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同成都两山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曾恋院长进行了分享对谈,四川省女企业家协会朱崇淑和杰出女性代表张山、雷博、刘琴等在现场分享她们的创业故事,共话创业初心。她们用心路历程和创业经历告诉读者朋友们,“女人”这两个字的分量和社会担当,使读者朋友们充分感受女性力量和当代四川的时代魅力。

在认真聆听几位女企业家创业故事的过程中,现场掌声频频。会后读者朋友们纷纷表示,她们是四川女性的骄傲,是这个时代的骄傲!

巾帼不让须眉,奋斗成就事业。在改革的浪潮中,四川省女企业家们在充满活力的西南土地上追逐梦想。她们敢闯敢干、接续奋进,为建设四川凝聚了排山倒海的能量,为推动我省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树立了一个又一个榜样。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四川女企业家的风采,也展现了当代四川的时代魅力,激励更多的创业女性以新时代的创业理念和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顽强拼搏、共创共享、精彩绽放、筑梦未来。

Read Previous

“悦读天府 寻宝中华——传统文化阅读推广暨红色小书包捐赠仪式”在天府书展隆重举行

Read Next

纪实文学《清风永开》新书发布,讲述“七一勋章”获得者周永开的感人故事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