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阅读的力量,第八届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结果公布

第八届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于世界读书日之际公布了最终评选结果。经过推荐候选人、读者投票和评审团评选三个阶段,当当数据最终显示:3月29日至4月20日期间,总计有超500万读者参与投票,贡献了超过3780万的总票数,最终推选出200余位作家。这些作家在19大阅读风向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当当作家评选最受欢迎的书写者。

19大阅读风向,涵盖最全面创作领域的书写者,分别包括:中国儿童文学作家、中国原创绘本画家、中国原创儿童人文科普作家、中国人气童书作家、小说作家、文学作家、人文社科作家、青年作家、青春派、动漫作家、外国影响力作家、亲子养育达人、心理励志作家、财经作家、生活风向标、艺术达人、人气名师、科技极客和破圈作者。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本届当当影响力作家评选,都有哪些作家进入到最终名单中:

中国儿童文学作家

中国原创绘本画家

中国原创儿童人文科普作家

中国人气童书作家

小说作家

文学作家

人文社科作家

青年作家

青春派作家

动漫作家

外国影响力作家

亲子养育达人

心理励志作家

财经作家

生活风向标

艺术达人

人气名师

科技极客

破圈作者

Read Previous

中共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推动出版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Read Next

成交额同比增幅33% 京东图书世界读书日再传捷报

Leave a Reply

Most Popular